close

1485373103a918.jpg  

主人請不要把我送走

我的朋友因為寵物問題而跟她的好姐妹絕交

說真的 在我個人的想法中 其實這種方式有點太過偏激 很多事情可以好好溝通的

但是我贊同我朋友的想法 我想 這也是每各愛寵物的人的心聲

事情的起緣是這樣子

這各朋友和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必須往來台灣大陸

而他們養了三隻狗狗

如果當兩人都必須前往大陸的時候

她的女兒也非常高興且自願餵狗溜狗陪狗狗玩

由於這三隻狗都已經養了很久 和他們的感情很深 簡直就當小孩一樣在照顧

所以不管工作再怎麼忙 再大陸也一定叫女兒視訊同時也跟狗狗說說話

可是由於女兒最近要準備考試了 比較沒時間溜狗 因此有時狗狗會吵鬧

半夜還吵著要出去

所以她的姐妹就建議 這樣下去鄰居會抗議的

不然把狗狗帶去丟掉或者送人

姐妹是一番好意沒錯

但是朋友聽到這些話 氣的當場發飆

她說: 既然養了它們就要養到最後,怎麼可以丟掉或者送人 它們也是生命阿,跟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了,就好像家人一樣

難道你會丟掉自己的家人嗎?不管怎樣一定有解決的方法

可是姐妹又說了: 我只是建議你最快的方法,反正送人它們也是會得到照顧

朋友一聽更火的說:都已經養了八年了,現在送人你叫狗狗情何以堪 萬一狗狗不認新主人不是更造成別人的困擾嗎?你會這樣說代表你是各不懂得珍惜感情的人 我想我們不必再聯絡了

 

其實 沒有養寵物的人很難去體會養寵物的人那種把寵物當家人疼惜的那份感情

有些人對寵物的感情甚至多於家人朋友

聽到可能覺得很離譜 但是想想

朋友會背叛你 兄弟姐妹會吵架  夫妻會冷戰

而寵物只會安慰你 溫暖你  給你心靈上的支持

我就有深刻體會

當我一個人難過的時候 是寵物來舔掉我的眼淚 默默坐在我身邊給我無聲的支持

所以我想 如果換作是我 我也絕對絕對不會送人的

這應該也是每各喜歡小動物 養小動物的人的共同心聲

也是寵物自己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y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