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你發現朋友的老公帶別的女人

你會告訴你的朋友嗎???

其實這是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我總覺得女生的直覺應該很敏銳

一點點不對勁都會發現

而她沒提不代表她不知道

也許她覺得這是家事 不想讓別人知道

所以我一直主張不說 

可是最近有各朋友告訴我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看到我老公這樣子

身為我的好朋友我希望你告訴我

這各.....就讓我為難了

說了讓她們夫妻吵架嗎?

有時候眼見未必為憑阿!

我看到的就一定是事實嗎?

萬一不是 說了不就變成兇手?

最近看了兩部連續劇----夫妻那些事和婚姻那些事

我真的有深刻體會

有時候眼見也不一定是真的

這兩部片都有牽涉到小三

還有看到朋友老公帶別的女人出去的事情該不該告訴朋友

說了結果造成人家夫妻離婚 可是事實卻是那各女人不是小三

尤其其中一部老婆在抓小三的過程 真的是諜對諜 好氣又好笑

老婆厲害 老公更是神

但是最後還是被抓到了(  離題了.......)

所以我想 我還是會抱著少說話的原則

如果真的有這件事情

紙是包不住火的 還是讓她自己去發現吧

也許在她發現之前 她老公已經回頭了也說不定

我又何必去當這各罪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y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