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  

很久沒有時間做道台灣菜了

這半年來忙於工作, 過著非人的生活,送接送接沒好好吃好好睡, 更別說想好好休息了

七月初送完學生畢旅最後一團,決心給自己放個長假

好好規劃一下我的KRAbI之旅

在出遊之前當然要先好好吃一下

看著我那些蒙塵的鍋碗瓢盆和調味料 當然要好好使用一下 不然對不起他們

在異鄉 最想念的絕對是家中的菜飯

於是小試身手看看自己那個可以辦桌的手藝到底退步沒有

幸好做出來 還是可以媲美小餐館的小菜呢!

這道菜是我的媽媽在我國中時候給我帶的便當中最常出現的一道菜 也是伴隨我度過讀書歲月的一道菜

真的好想念我家的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y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