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f7e41ec44139c8c.jpg 

 

適逢鬼月到來,剛好這次接的兩位客人想去桂河大橋 我千方百計想勸他們改其他景點,經過幾番討論她們還是堅持想去這各鬧鬼聖地看看著名的桂河大橋

桂河這各地方當年可是死了二十幾萬的人呢!

喔!天阿   不知道又會有什麼狀況發生

下午到了桂河大橋附近 就開始感覺到情緒煩躁起來 心跳也跟著加快

接著感覺自己被團團圍住

我看今天晚上應該會很精采吧

今晚住在一各鳥不生蛋 烏龜不會靠岸的渡假村

一進入房間馬上感覺到陰風吹來 頭也跟著劇痛

看來今晚不會好眠了!

果然睡到半夜 全身突然起了雞皮疙瘩 眼睛微微徵開一看

有一各穿著大皮鞋的男子站在我床旁邊

這樣就算了!接下來他居然  居然 彎下腰來撫摸我的臉

我心裡在OS:你到底想幹麻啦?

幸好半小時之後他便離開

被他摸過之後再也睡不著 只好看著電視直到早上!

幸好這各晚上沒有再發生更驚險的事情了

鬼月朋友最常問我的一句話就是:"幫我看一下我身邊現在有沒有阿飄跟著?"

通常我的回答都是沒有 就算真的有我也不敢說ㄚ!

說了祇會讓人更加害怕而已

PS 在此奉勸各位 七月份在外面不要念經喔!因為好兄弟會圍過來聽經

後記:回到曼谷之後我問兩位客人那天晚上有沒有什麼狀況發生,幸好他們房間一切正常沒有狀況發生!不過女生說她怕的整晚沒睡覺.....阿咧!既然這樣.....幹麻堅持要去桂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y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