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24077_de466ba478_convert_20081023205141.jpg 

前幾天看到Shiela寫的『我家是不是有鬼』,突然想起應該替自己寫一篇『撞鬼記』。不管大家是否相信"鬼"這個東西,就我自己來說,從小撞鬼撞到大,不信也信了。甚至現在碰到,也已經麻痺到不想理會他們了;有時候家中半夜乒乒砰砰的很像在我家裡開『轟啪』,只要他們不害我...甚至不影響我,我都當成不知道,任由他們去HAPPY啦!!!!

 



也不知道我這個人是衰?還是天生體質敏感,比較容易跟"他們"有交集,反正只要出去住飯店,十次有九次會碰到『靈異事件』;你以為我八字輕嗎??不....我的八字算重的;我有在修行嗎??也沒有。
因為工作的關係,住飯店的機會比在家還多, 因此撞鬼的經驗多到不甚枚舉,所以就挑最詭異的兩次來說說好了。
269796_6_convert_20081102142740.jpg

◎舊金山
舊金山的那間飯店可是高級五星飯店,服務生看我們四個人住一間,所以給了我們邊間超大間的房間。剛開始我們還挺高興的,可是待了三小時之後,慢慢開始覺得不舒服了。整各房間瀰漫著煙味,就好像有人在你旁邊抽煙一樣,可是我們找遍了整間房間也找不到煙味來源。吃完晚餐回到房間,四個人坐在地上邊看鬼片邊聊天,突然間...坐在我旁邊的Tiffany臉色慘白,跟我們說:「剛才我看到有一個人頭從廁所探出來看我們耶!!」我們聽完都哈哈大笑,說他眼睛花了啦!!!四人不以為意的繼續聊著我們前三個星期的趣事。先說說我的位置好了。從我坐著的地方看的到浴室門前的那面大鏡子,而鏡子可以完全反射浴室裡面的情形。我們笑完Tiffany後不到5分鐘,我從那面大鏡子裡清清楚楚的看到了浴室中有個黑色人型走來走去,我使了個眼色叫其他三人坐到我的位置上來看,看完四個人都臉色發白,說不出話;此時電視中的鬼片剛好又演到最恐怖的片段,我們四個人同時大叫起來!!觀察了10分鐘之後..發現那個人好像沒有其他舉動,也沒打算出浴室,我們也就放心了一點。接著AMY打電話到櫃檯去詢問能不能換房間,可是剛好今晚客滿,超衰的!!於是一整晚沒有任何一個人敢進去浴室,想上廁所就只好結伴去LOBBY上公廁。唉!第一次住到連廁所都不能用的五星飯店,錢真是白花了。
◎夏威夷
夏威夷的飯店充滿浪漫南國風情,我們一看就愛上了...我們挑了一間靠近『威基基海灘』的飯店。可是一進飯店,感覺很奇怪,大廳掛滿了超大幅人物油畫,不論走到哪,你都會覺得畫中人物在盯著你。飯店服務生給了我們20樓的房間,說是風景比較好。當我們上了20樓,找到房間,四人同時發出慘叫聲『啊~~~不會吧!又是邊間.....這...這...該不會又鬧X?』我們打開房間,第一個感覺就怪怪的,可是說不出來哪裡怪?由於到夏威夷已經是半夜兩點多,我們連行李都沒打開就累的躺平。朦朧中不斷的聽到窗外有人"爬來爬去",AMY被吵的睡不著決定起來看看;我跟她說:「這裡是20樓耶,怎麼可能有人在外面爬?」可是...四個人都聽到了,AMY不放心,還是打開窗戶查看。『確實沒有異狀』...這時候四個人已經開始毛起來了,接下來整晚,不斷有人在我枕邊說日文,就好像日文教學一般。就這樣被疲勞轟炸到早上,四個人帶著黑輪開始一天的行程。
下午回到飯店,梳洗的梳洗,在陽台喝茶的喝茶,我坐在兩張床中間的地板上打電話....突然!!!!我眼睛瞪的老大..深怕自己看錯了;『靠進門口的那張床中央不斷冒出鮮血』,我嚇得全身發抖,連電話都講不下去。AMY從廁所探出頭來問我怎麼了,我完全無法發出聲音,只能用手指著那張床;這時候剛好Tiffany跟Elan也喝完茶走進來,看到那張床,當場嚇到腿軟。AMY二話不說,打開門,拿起行李直接往外丟,我們其他三人也顧不得慢慢收行李了,先通通丟出去再說。可能因為我們丟東西的聲音太大了,走廊上所有房間門通通打開,探出頭來看我們在做什麼。10分鐘之後,四個人拖著發抖的身子下到LOBBY要求換房間,服務生說他先去看看,問我們要不要跟著去?開玩笑...打死都不要再進那間房間了。等到服務生下來之後,他居然告訴我們「可能是隻前人家做愛留下來的血跡」。哩馬幫幫忙...有哪間飯店會舖有血跡的床單給客人使用?根本就是強辯。不過他還是很熱心的幫我們換了間房間。當晚,我們四個小女生根本已經不敢睡覺了,連上廁所都要一起去。哈哈!!!
後來經過我們討論,得到2點結論:
1..那張床有問題:沒有哪間飯店的房間設計會讓客人的行李箱無法拖進去,可是我們那間房間就是這樣,後來我們還是把床移動之後才能順利將行李箱拖進去的。
2..移動了床:飯店會將床擺在那個位置一定是有道理的,而我們將床移動之後,才會有一連串的恐怖事件發生。
這只是我眾多經驗中的兩次,在台灣的三大橫貫公路也有許多很精采的經驗,下次再說吧!!!!


【虎斑評語:能不能來個五鬼運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y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