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人的一夫多妻制度, 在台灣人看來不可思議, 但是在泰國很平常, 朋友和客人常常問我, 怎麼可以接受當小老婆呢? 不委屈嗎? 

說真的, 很委屈, 因為他不屬於你一個人的, 晚上也無法陪伴! 但是我唯一驕傲的是我有尊嚴, 我自己賺錢自己花, 不跟他伸手拿錢( 不過他如果給我我當然還是接受)

甚至在他的事業上給他很大的助力

我不是個好的全職家庭主婦, 但是我卻是他心靈的伴侶, 工作的最佳夥伴, 也是床上最合的女人........

他不會甜言蜜語, 也不會表達愛, 但是假日, 會特地來煮飯給我吃, 當我回台灣衣服不夠, 他會託人帶衣服回台灣給我(明明台灣就買的到 >  < "),

當我生病,他到處找藥給我, 也會買保養品給我讓我更美( 哈哈 本來就很美了)

也許他的愛就是用這些方式來表達吧! 

其實, 每個夜晚, 我都會思念他, 希望他在身邊.....

每個夜晚, 都會在心裡叫他的名字

每個夜晚, 也會寂寞的留下眼淚

不過, 自己的選擇就要自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y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