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9年底疫情爆發到現在2022年,已經兩年三個月了,對於身屬旅游業但不是編制内的領隊人員來説,早就死透了。。。,很多人會説可以轉職啊,對,當然可以,但如果你不是一個45歲以上的人,真的很難體會中年轉業的困難度有多高。所以在還有些存款可以讓我當個兩三年爛泥的情況下,我選擇樂觀度日,當個隨心所欲,好不容易有自己時間的爛泥。

從當領隊開始,似乎就沒有了自己的時間,沒有假日,沒有生病的權利,就連約會交友都很難。所以這兩年,我把十幾年來所欠缺的全都補上了。爽爽放假,國内旅游,追劇,學東西,甚至結婚也一并在這時候解決啦。

因此,在進入2022自己本命年的虎年(好像泄露自己的年齡了),決定重新打開塵封已久的blog,好好開始記錄生活點滴。我不是一個擅長寫作的人,寫不出讓人共情的文章,這裏所要表達的就是我這樣一個48sui平凡人的生活日常和心情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日記 人妻
    全站熱搜

    Orly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