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FreeInternetPhone-OnLineStatus.jpg 

昨晚睡夢中被一通電話吵醒
看一下時間
凌晨一點半 究竟是哪個白目的打來擾人清夢

 

 

 

 

白目男:"喂~?"((說話帶著很重的台灣國語))
睡美人拉拉:"喂~?你找哪位?"

白目男:"你素誰~?"
這時候拉拉臉上浮現了三條斜線
哪有人不知道自己打電話給誰的~!!

睡美人拉拉:"那你又是誰~?有什麼事嗎~?"
白目男:"不知道ㄟ,看到電話就打了"
拉拉在心裡罵了幾十次的十日十八干....
火氣逐漸冒了上來..

睡美人拉拉:"你是哪裡~?要找誰~?"
白目男:"偶台北啦..偶阿龍..啊你素哪裡"
睡美人拉拉:"我也台北啊..你到底有什麼事"
白目男:"沒事啊...打電話看看而已.."

哇哩咧....這情形到底是怎麼樣的混亂嗄
越講越火大的拉拉再也忍不住了:
"哇甘熟識哩~?哪嘸熟識..甘安塞掛電話~?"
((我猜想..可能對方國語聽不太懂..乾脆我也用破破的台語問話))
白目男:"安尼噢..掛電話咻~?安尼...掰掰噢..."
然後他就掛上了電話...

留下拉拉一個人圈圈叉叉罵個不停
在床上翻來覆去到三點多才又睡著...(轉載 好友美女拉拉的日誌) 

****************************************************
我:「拉拉,那個男的是隨便亂撥號碼?還是有人惡作劇呢?」我笑到不可扼抑的問著
拉拉:「不知道他是誰??」
我:「半夜三更打?那男的神經有問題喔???」
經過幾天後............
拉拉:「前幾天晚上那通電話是543搞的鬼啦」
(註...543是一個網友)
-----------------------------------------------------------------------
我發現,網路資訊的發達,雖然帶給我們很多的便利性和樂趣
但是相對的也替我們帶來很多莫名其妙的困擾
小喬剛開始上網是12年前了,那時候網路還不普遍,因此初上網的小喬學著從聊天室開始認識網路。對每一個認識的網友,都是一貫的熱情和友善。但是........惡夢開始了。半夜三更常常會有根本不太熟的網友打電話來。
小喬:「喂!!找哪位?」眼睛閉著用愛睏的聲音說
網友:「小喬..起床尿尿啦....」小喬臉上已經出現三條現了
小喬:「你哪位阿?半夜做這種事情很無聊耶」
網友:「小喬)))))))))我好無聊喔~~~~陪我聊天啦....不要睡覺了」
小喬依然閉著雙眼完全不想理會
網友:「小喬唷)))))))快點起來啦~~~我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陪我聊天」
小喬開始火氣上來了,但是還是保持風度的說....
「這位夜貓族 現在是凌晨兩點半,你睡不著我可是愛睏的要死,我~要~睡~覺」
網友:「小喬你好無情喔,忍心放我一個人無聊嗎???」
小喬已經開始忍無可忍了,乾脆把電話丟在床尾,轉頭繼續睡......隱約還聽到電話的那頭傳來那位網友的鬼叫,((我好無聊喔))~~~~~~~~~~~
這種情況可不是特定某一人所為,而是很多人無時無刻都在做的行為。從那時候起,我對網友的態度就改變了,我變得保護自己,關於我個人的資料一律保密,管別人說我拿翹也好,跩也好!我只想減少自己的麻煩,也幾乎不跟網友見面。對於網友,開始進行嚴格的過濾,能通過我的篩選的才有可能真正成為知心的現實生活朋友。
面對面,都不能保證看透一個人,更何況是躲在文字後面的網友呢??他說的再多,也不能保證他說的100%真實。所以....上網真的要懂得適當保護自己,然後才能快樂的使用網路達到自己上網的目的。
[小喬說]有時候其實蠻痛恨網路這個東西的,因為它奪去了很多人享受其他娛樂的時間,如看書、散心、出遊....等等,幾乎許多人除了上學上班睡覺外,就是黏在電腦前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y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