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國外的一個洗髮精廣告,我覺得很酷!!簡單明瞭的表達出洗髮精的特色和好處。
看看獅子那爆炸鋼絲頭,用完這種洗髮精之後變成柔軟滑順的西裝頭。看著獅子頂著那種造型,我不禁大笑起來,要是有一天你在動物園或者是非洲草原上看到這樣子的獅子,你還會認為他是萬獸之王子嗎??我看連小白兔看到他都不會怕!!

我算是很愛看廣告和購物頻道的一個人,你一定以為我很愛買吧??其實不然,我雖然愛看購物頻道,但是我只是想看看目前市面上又出了什麼樣的新產品,主持人和商家要用怎麼樣的介紹方法才能引起大家想買的慾望??有時候看主持人介紹的滿嘴泡泡,卻還是沒有抓到商品的重點,讓我都替他捏把冷汗!哈哈!廣告也是,好的廣告一眼就能看出到底要表達什麼!像左邊這幅平面廣告充滿創意,讓大家過目不忘,總比我們那個X國電子的『揪感心』的俗廣告好多了!

不過說到俗廣告,也的確有很棒的,像是維力手打麵那個小妹妹,俗歸俗,可是很好笑,也讓廣大的消費者記得了這項產品。

廣告的用意在讓消費者有意願看,吸引消費者的目光,進而記住這項產品;或是產生強大的購買慾!這樣才算是成功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y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